无意义的建设


服务器挂了 @吴先生

备用链接正常

哈?

1 个赞

唉?

话说我现在像2b2t玩家一样做一个雕像还来得及吗 :thinking:

来开盲盒了 下次我要创造模式 :nerd_face:
下次有时间上服,我要大盖特盖,盖出一个新地标ψ(`∇´)ψ

1 个赞

现在避难所这一小块的建筑密度高的离谱 :thinking:

请选择你的建筑

  • 窑洞
  • 行军帐篷
  • 瞭望塔
  • 宫殿和大图书馆
  • 空中飞船
  • 巨型宫城
  • 大型沉船
0 投票人
1 个赞

等服务器重启了全造出来

1 个赞

那太棒了! :tm:

1 个赞

正在研究逆天建筑
真.骨灰盒
真.树屋
真.树土树土树土……(无限高之树)
真.无限补给地道战
真.究极反挂件分散式应急地库
未完待续……

轰炸之王
满地陷阱
黑曜石金字塔群

1 个赞

服务器什么时候可以上新?
要不我发动一下玩家工会和行商组织代替内建模组好了 :thinking:

1 个赞

咱是真的不会搞mc服务器()

1 个赞

论坛 Minecraft 服务器将暂时进入停运状态,用户数据全部保留,待团队服务稳定后将考虑恢复运营

抱歉!(;´д`)ゞ

1 个赞